byanyima5_SIA KAMBOUAFP via Getty Images_covax SIA KAMBOU/AFP via Getty Images

七国集团必须采取行动为世界接种疫苗

伦敦—"没有人是安全的,直到每个人都是安全的",这是新冠时代的魔咒。它抓住了一个基本真理。面对一种不承认边境的病毒,没有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国际团结是无可替代的。

6月在英国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为世界上最富裕国家的政治领导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这种团结的机会。他们应该抓住这一机会,商定一项金融行动计划,奠定抗击新冠的基础。首先便是实现疫苗获取平等。

安全有效的新冠疫苗的开发是一场科学胜利。包括政府、企业、慈善家和多边机构在内的新型合作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了测试、交付,并开始接种疫苗。 新冠工具获取加速器 (ACT-A,世界卫生组织与其他国家之间的独特伙伴关系)为诊断、治疗和疫苗方面的合作提供了一个多边框架。新冠疫苗全球获取(COVAX)便利是该伙伴关系的一个关键支柱,迄今已为100多个国家提供了4 000万剂疫苗。

https://prosyn.org/zkhs0y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