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leaf5_ Bruna PradoGetty Images_women covid pandemic abuse Bruna Prado/Getty Images

妇女如何打破偏见

蒙罗维亚—1911 年以来,世界各地的社会花费了数天、数月甚至数十年(如非洲)来庆祝妇女的成就,推动解决新的和持续存在的挑战。但在过去两年中,新冠大流行大大放大了女性的困境,突显出今年国际妇女节主题 “打破偏见”的紧迫性。

我们,全世界的女性,有责任履行这一职责。我们必须依靠自身的聪明才智,转移注意力,刷新全球话语权,开创女性领导力的新时代。

毫无疑问,女性首当其冲地承受了这场大流行的代价。许多人被迫躲避一个沉默的敌人,而现在我们知道,这个敌人的杀伤力不如她们最亲近的人。许多妇女是联合国妇女署所谓的“影子疫情”的受害者,妇女在本应远离生物灾难避风港遭受殴打、强奸、侮辱和心理创伤。

https://prosyn.org/VeOfRd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