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ushcheva131_Win McNameeGetty Images_ivanka trump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不可避免的伊万卡?

纽约—在其自传王牌:成为工作和生活的赢家中,唐纳德·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描述了涉及其父及其第二任妻子马拉·梅普尔斯的一件事。她们一家人本该乘坐私人飞机飞赴弗罗里达,但梅普尔斯迟到了。就在他们仅比原定计划晚5分钟即将起飞时,伊万卡看到一辆轿车停在了停机坪上。梅普尔斯冲了出去。但当伊万卡出声提醒时,她父亲却拒绝让飞行员停下。他“疯狂而又疲惫”的妻子只能从停机坪上眼睁睁看着他们的飞机消失在云层中。

有人可能认为特朗普的所作所为无情而又残忍。有人可能看到,他毫无意义而又妄尊自大地想要控制那些不顺从他的人。但在伊万卡眼中,这却是一节生活中守时的必修课。数十年后,她似乎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将其父的许多教诲内化,再加上一层尽职尽责的顺从妻子的镀金外衣,并把自己摆到他最可怕——也最危险的——继承人位置。

5年前,我根本不会浪费时间去想伊万卡·特朗普。我很乐意将她的名人生涯——先是作为一名模特、而后又作为一位仿时尚品牌的执行官——留给那些小报去品味。我本来永远也不会写关于她父亲的文章。但这个镀金家族接管美国大部分政治、灵魂乃至精神生活的现实却让我除了引起关注以外别无选择。

https://prosyn.org/RaFQOw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