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ero3_Philipp Schulze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_robotics farming Philipp Schulze/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

第二次绿色革命将是数字化的

罗马—农业是世界上最古老、影响最深远的活动之一。 在气候变化加速的情况下满足全球人口——预计到 2050 年将达到 100 亿——不断增长的粮食需求需要人类的聪明才智、良好的治理和技术,这是前所未有的走钢丝行动。

上一次农业部门经历这样的巨变是在 1960年代,当时新技术,如高产小麦和水稻种子、化肥和灌溉等,引发了绿色革命。 在接下来的三十年里,饥荒频发的亚洲谷物产量翻番,小麦和大米变得更便宜,尽管在此期间人口增加了 60%。

不幸的是,绿色革命带来了大量环境成本。 宽松的法规和慷慨的补贴使化肥和农药变得便宜,农民在没有接受培训的情况下过度使用它们,导致土壤遭到破坏,水道受到污染。 新作物的出现使传统植物品种消失,导致生物多样性丧失。

https://prosyn.org/WLiz7T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