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lak4_Michael NigroPacific Pres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_capitol riot Michael Nigro/Pacific Pres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美国军方和国会暴徒

伯明翰,阿拉巴马—许多美国武装部队的前任和现任成员参与了美国国会大厦暴动的消息引发了人们的关注。但身为一名35岁的退伍军人兼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司令官,我认为,1月6日事件作为美国军方和民间社会日益脱节的高潮是可以预见的。

这一裂痕有着深刻的历史根源。当美国在二战中获胜时,一系列明确规定的战略目标均得以实现。无论是否身着军装,所有美国人都“全力以赴,”迫不及待地为打败轴心国而做出必要的牺牲。战争结束后,美国男女军人返回到一个为他们的成就而感到自豪的社会,这个社会团结一心而且渴望向前迈进。

国后,许多退伍军人加入了外国战争退伍军人和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等机构,他们周围的人都与他们志同道合,一起服役、一起受苦,共同牺牲。就业岗位非常充裕,美国民众为自己的国家和军队而感到自豪。

https://prosyn.org/2SIneG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