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pes12_PIUS UTOMI EKPEIAFP via Getty Images_fossil fuel worker PIUS UTOMI EKPEI/AFP via Getty Images

帮助中等收入能源出口国改掉化石燃料习惯

开普敦—石油和天然气市场的持续动荡令许多发达国家的人感到震惊。 但它对依赖生产化石燃料的发展中国家的影响要严重得多。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世界越来越多地转向更便宜和更清洁的能源,化石燃料的利润可能会下降,迫使能源出口国寻找其他收入来源。 这对合计分别全球石油和天然气产量 48% 和 52% 的“中等收入”发展中国家意味着什么?

多年来,石油和天然气支撑了尼日利亚、墨西哥、加纳和阿根廷等国家的经济,但对石油和天然气的依赖也导致了一系列问题,包括危害公众健康的环境污染、过度依赖化石燃料出口制约其他部门的发展等。

https://prosyn.org/h7tNLY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