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osun1_PEDRO PARDOAFP via Getty Images_meico health crisis PEDRO PARDO/AFP via Getty Images

更健康的经济和财政政策建议

墨西哥城—健康的人口既是经济增长和发展的原因,也是结果。但今天要实现这两个目标,需要政策制定者离开他们的舒适区。具体而言,新一代全球危机——包括流行病、气候变化和日益严重的饥饿——要求从根本上重新思考财政部长的角色。

我们应该知道。作为前财政部长,我们认为宏观经济政策现在需要职能部委更多的参与。特别是,财政部长必须能够更好地评估公共卫生风险的潜在经济影响,引入改善健康结果的税收,以及通过超越短期公共财政考虑的预算和监管决策。如果不这样做,将意味着对下一次健康和经济危机毫无准备。

新冠大流行的毁灭性经济后果表明,为什么财政部长必须预测他们对全球健康风险的反应。预计到 2024 年,这场大流行将导致超过 1500 万人死亡,使全球经济损失超过 12 万亿美元GD​​P。在几年前还无法想象的封锁导致超过 15 亿学生受到学校和大学停课,这意味着一代儿童和年轻人,尤其是那些无法有效在家上学的儿童和年轻人,遭到严重的长期后果。

https://prosyn.org/u4l979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