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chwab25_Marcos del Mazo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_climateprotest Marcos del Mazo/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展望治理 4.0

日内瓦—2022 年,新冠疫情及其引发的各种危机或许终将开始消退。但即使在最佳情形中,一系列新挑战——从气候行动的失败到社会凝聚力的削弱——已经近在眼前。解决这些问题需要领导者采用不同的治理模式。

在机构得到良好的治理时,我们很少关注它们。它们不过是支持经济和社会秩序几乎所有方面的无形基础设施。20 世纪下半叶“足够好”的治理实现了收入增长和社会和平。

然而,今天,许多人对他们的领导人失去了信心。面对不断增加的风险和解决这些问题的集体失败,我们已经开始寻找罪魁。一些人将矛头指向无能的政治领导人,另一些人指责“达沃斯人”首席执行官,而越来越多大失所望的少数群体看到当前凄惨状况背后是精英的阴谋

https://prosyn.org/YIJYpU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