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rian143_Nicolas Economou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covidlockdown Nicolas Economou/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不安之冬

剑桥—2022 年伊始,不安感不断加深,并且不仅仅是政府内部。政府面临着与健康、经济、地缘政治以及(在某些情况下)国家和金融安全相关的挑战。家庭和各种公司也感受到了不安。所有人被赶出或远离“常态”的时间都要比预期的长得多。

当然,新冠疫情是一个重要因素,但还伴随着其他一些发展,从地缘政治紧张和通货膨胀的升级到家庭财务脆弱性、劳动力短缺和市场波动等。

奥密克戎变体已经让新冠感染达到了与此前主要变体(例如 阿尔法或 德尔塔)时期被认为非常危险的水平。幸运的是,奥密克戎 已被证明不那么厉害,新病例导致住院或死亡的可能性要小得多。事实上,许多人希望 奥密克戎最终能够实现过去两年极具破坏性的疫情的转变。在这种情况下,冠状病毒将成为地方性疫情,但相对可控,特别是如果我们调整我们做某些事情的方式的话。

https://prosyn.org/4gQhtQ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