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e230_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_tanks ukraine war 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乌克兰战争的八个教训

坎布里奇—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 月 24 日下令入侵乌克兰时,他想的是迅速夺取基辅并更换政府,就像苏联在 1956 年对布达佩斯和 1968 年对布拉格的干预。但事实并非如此。战争仍在肆虐,没有人知道它何时或如何结束。

一些观察家敦促尽早停火,其他人则强调惩罚俄罗斯侵略的重要性。不过,最终的结果将取决于实际情况。现在猜测战争何时结束还为时过早,因此不用急于下定论。例如,随着战斗从基辅北部郊区转移到顿巴斯东部平原,坦克战时代已经结束的论点遭到了否定

但即使在这个早期阶段,世界仍然可以从乌克兰战争中学习(或重新学习)至少八堂课——有些是旧的,有些是新的。

https://prosyn.org/M373Mr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