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os108_WOJTEK RADWANSKIAFPGetty Images_anti eu protest Wojtek Radwanski/AFP/Getty Images

醒醒吧,欧洲

慕尼黑——欧洲正在陷入梦游般的神志不清,而欧洲民众必须立即醒来,否则这一切就将无可挽回。如果他们醒不过来,那么欧盟就会重蹈1991年苏联的覆辙。我们的领袖和民众似乎都不明白我们正在经历着革命性的一刻,可能出现的后果范围极广,因此最终结果也就具有高度的不确定性。

我们多数人认为,未来会或多或少地与现在相似,但这其实并不一定。在人们漫长而跌宕起伏的一生中,我就曾亲眼目睹许多所谓的极端不平衡时期。我们今天就生活在这样一个时期。

下一个转折点将是预定于2019年5月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不幸的是,反欧洲势力将在投票过程中占据优势。出现这种情况有几个原因,包括多数欧洲国家普遍存在的过时的党派制度,条约变更的现实几率微乎其微,以及缺乏对违反欧盟原则的成员国进行惩戒的法律工具。欧盟可以针对申请国强制执行共同体法律(也就是欧盟法律体系),但却没有能力强制成员国遵守欧盟的法律。

https://prosyn.org/dao7qn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