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s358_Cem Ozdel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_russia ukraine peace Cem Ozdel/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结束乌克兰消耗战

纽约—战争经常因为双方对相对实力的误判而爆发和持续下去。就乌克兰的例子而言,俄罗斯严重低估了乌克兰人的战斗决心和北约提供的武器的效果。但乌克兰和北约也高估了他们在战场上击败俄罗斯的能力。结果是一场消耗战,双方都认为自己会赢,但双方都会输。乌克兰应该加紧寻求类似于曾在 3 月下旬摆上桌面,但在证据证明俄罗斯犯下布查暴行后放弃——也许是由于对其军事前景的看法发生了变化——的谈判的和平。

3 月下旬讨论的和平条款要求乌克兰保持中立,以安全保障和解决争议问题(例如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地位)的时间表为支持。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谈判代表说谈判取得了进展,土耳其调解人也这么说。在来自布查的报道之后,谈判破裂,乌克兰的谈判代表表示 “乌克兰社会现在对任何涉及俄罗斯联邦的谈判概念都非常消极。”

但谈判的理由仍然紧迫且势不可挡。另一种选择不是乌克兰的胜利,而是一场毁灭性的消耗战。为了达成协议,双方需要重新调整他们的期望。

https://prosyn.org/j0BzAv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