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nd2_FREDERICK FLORINAFP via Getty Images_EUmilitary Frederick Florin/AFP via Getty Images

如何推动北约-欧盟合作

伦敦—俄罗斯 2 月入侵乌克兰是欧洲安全的分水岭。但北约与欧盟之间的关系仍因相互猜疑、体制竞争和缺乏有效合作而受损。这两个组织必须搁置分歧,精诚合作。

俄罗斯再次对欧洲安全构成了长期威胁。与此同时,乌克兰战争的经济溢出效应将加剧欧洲南翼的安全挑战。而且,当前涉及台湾的危机表明,中国的日益嚣张将逐渐在美国的战略思维中占据重要地位。

未来几年欧洲的主要安全挑战是加强对俄罗斯的威慑,同时保持应对其他威胁的能力。在威慑俄罗斯方面,北约显然是不可或缺的组织,因为除了其综合指挥结构没有替代品。乌克兰战争重振了北约的核心使命,即在威慑失败的情况下对抗俄罗斯,保卫成员国的领土。根据新的防御计划,北约的快速反应部队将从 40,000 人增加到 300,000 人。芬兰和瑞典将很快成为北约成员

https://prosyn.org/bPwKG2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