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uhuhassan1_ STEFAN HEUNISAFP via Getty Images_leprosyclinic Stefan Heunis/AFP via Getty Images

我们能够终结被忽视的热带病(NTD)

多多马—今年早些时候,世界各国领导人开始承诺和批准《关于被忽视的热带病的基加利宣言》的流程。该宣言是一项高级别声明,旨在动员必要的政治意愿、社区承诺、金融资源和个人行动来结束 NTD。基加利宣言将在本月在卢旺达举行的第 26 届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期间的疟疾和 NTD 基加利峰会上发布。

NTD 是一组 20 种疾病的总称,包括麻风病、象皮病、狂犬病、河盲症和沙眼,全世界有超过 17 亿人(其中 35% 生活在非洲)患有这些疾病。但是,尽管这些疾病使人衰弱、毁容和致命,它们受到的关注远少于其他疾病,部分原因是它们影响的主要是世界上最贫穷的人。

坦桑尼亚是受 NTD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近一半的人口(超过 2900 万人)需要治疗至少一种 NTD,包括 1900 万有肠道蠕虫风险的儿童。

https://prosyn.org/MQjZrd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