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worth1_GettyImages_cybersecurity

网络安全的增信意义

伦敦—最近发生的威胁关闭美国克洛尼尔管道公司( Colonial Pipeline)的勒索软件攻击案表明,过去12个月来网络攻击日益复杂。自克洛尼尔公司袭击以来,亚洲保险业、一家欧洲卡车租赁商、一家法国受困债务购买机构,以及一家全球食品公司都遭到了袭击。这些案件均涉及勒索软件,凸显出攻击者不考虑地理和行业选择目标的能力。

攻击也不仅限于上市公司:主权国家和公共机构也非常脆弱。我们看到美国哈特福德市、德克萨斯州多个学区以及最近的爱尔兰医疗系统都遭到了袭击。

毫不奇怪,网络风险正成为决定信用评级的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因素。在标普全球评级公司(S&P Global Ratings),我们看到过去六个月与信用相关的网络事件比前六个月更多,我们经常反思最近的网络发展,以突出我们的焦点。我们最近的评估强化了我们以前的许多观点,但我们对管理网络风险的看法仍在不断发展。

https://prosyn.org/fSmZq04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