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ngton33_ 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_jim jordan 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阴谋国会

亚特兰大——众所周知,伏尔泰曾经警告,任何能让民众相信谬论的人都可以让他们犯下暴行。两个半世纪后,伏尔泰的观点因那些相信唐纳德·特朗普谎言的人在美国国会大厦所进行的暴动而得到了证实。但是现在,众议院新的共和党多数派正在竭尽全力用更多的谬论来“淹没现实”。

附件A是全新众议院“联邦政府武器化特别小组委员会,”该委员会据称将揭露民主党如何利用联邦机构来迫害共和党人及其支持人士。特朗普长期以来一直兜售此类指控,而现在新的小组委员会主席、俄亥俄州众议员吉姆·乔丹将制造一场“调查”执法和情报机构的精彩大戏。

除其他因素外,乔丹,联邦调查局就针对当地校董会成员发出死亡威胁所进行的调查实际是在暗中破坏家长的言论自由权。虽然上述指控已经彻底被揭穿,但我们完全可以想象该小组委员会复活了有关反对特朗普“深层政府”阴谋的全部旧有理论——仍有惊人数量的共和党选民将上述理论视之为神圣的真相

https://prosyn.org/8Z247M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