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ern10_STEFAN ROUSSEAUPOOLAFP via Getty Images_g7 Stefan Rousseau/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投资对于七国集团来说刻不容缓

伦敦--七国集团峰会即将在康沃尔举行,各国领导人将迎来一个关键的机会, 他们可以就一项计划达成一致,该计划不仅将推动他们自己的国家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强劲复苏,而且还将加速提升全球经济的可持续性、包容性和韧性。

我相信G7各国政府从新冠疫情中学到的一个重要教训是,面对传染病、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等全球性威胁的时候,每个国家是多么易受影响和打击。新冠疫情凸显了一些对我们福祉和繁荣的挑战,而这些挑战全是相互关联的,因此我们需要采取综合办法来应对它们。七国集团在这方面负有特殊的领导责任。

富国领导人将关注本国经济的健康状况,这是可以理解的,而他们的本国经济也正显示出快速反弹的迹象。但他们应认识到,今后十年有必要大幅增加投资,以实现强劲和持续的增长,并应对气候变化和包括生物多样性在内的自然资本的丧失。一个世纪前大流行后出现了“咆哮的二十年代”这种现象,当时他们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消费上,现在各国不应重蹈覆辙。

https://prosyn.org/zjyz2V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