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es21_Bernd Wüstneck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_nato soldiers Bernd Wüstneck/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

向欧洲战略自主前进

柏林—欧洲应该如何以及在多大程度上自己负责自己的福利、安全和国际影响力?全球实力变迁、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以及对美国作为盟友的可靠性的质疑为这场争论带来了新的紧迫性。其结果对欧洲的未来至关重要。

目前,讨论的大部分围绕不同的用词。欧盟机构和德国喜欢用“战略自主”,而法国更偏好“欧洲主权”的概念。但这两个概念常常通用,很少被经确定义。

为了澄清问题,我的同事和我最近提出了一个可操作的“欧洲战略自主”定义。我们还分析了,如果德国和欧洲决策者决定追求这一目标,会遇到的可能的障碍、困难和冲突。

https://prosyn.org/LUS2L1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