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2_INDRANIL MUKHERJEEAFP via Getty Images_coronavirussignindiacooperation Indranil Mukherjee/AFP via Getty Images

减轻COVID-19对于贫困人口的打击

剑桥—在提前四个小时才通知的情况下,印度政府宣布在全国“封城”三周,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当时,印度数百万最贫困的公民面临着饥饿和贫困的风险。许多突然失业的民工从城市步行数百英里回到他们的家乡,而在那里,COVID-19带来的“封城”措施也是毁灭性的:没有收入,贫困家庭生存不了多久,通常不超过几天。

这些挑战是全球性的。但发达国家政府正利用它们的借贷能力实施大规模的救助计划,旨在支持企业、穷人、以及因裁员和企业倒闭而面临陷入贫困风险的工薪阶层和中产阶级家庭。

发展中国家政府必须找到方法达成同样的目标。迅速扩大社会保护以惠及弱势群体,必须成为每个国家应对COVID-19的战略支柱。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资源有限的政府必须参考过去的经验和现有的研究,来设计对人们最有帮助、且组织效率最高的项目。

https://prosyn.org/rXRcNx4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