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pchan5_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_biden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拜登的外交政策需要修正

华盛顿—当美国总统拜登在上任头几个月考虑修改路线时,一个变化特别值得考虑:转向更务实、更少意识形态的外交政策。

到目前为止,拜登一直将他的治国术集中在民主和独裁的冲突上。在上月底对国会的讲话中,他把这个国家的对手确定为"世界上的独裁者",并发誓他们“不会赢得未来。我们会的。美国会。”拜登设想了21世纪的“民主……与独裁的效用之,”呼吁召开全球“民主峰会”,动员有心的国家反对反自由的挑战者。

这种做法可能有助于团结美国人,但是一个战略错误。拜登上台以来,美国与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都恶化了。中国在台湾问题上剑拔弩张。中美两国官员公开吵翻。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出了新的军事威胁。美国和克里姆林宫互相制裁和驱逐对方的外交官。

https://prosyn.org/lEctuZ4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