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verson1_Mario TamaGetty Images_USbankruptcycourt Mario Tama/Getty Images

为美国的银行破产潮做好准备

发自普罗沃/剑桥—美国的两家零售巨头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和J.C.彭尼(J.C. Penney)最近未能为其债务支付利息。我们预计它们其中一家(甚至两家)会很快申请破产,而这也预示着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引发的美国企业倒闭潮即将到来。由于当前大多数美国家庭都缺乏现金储备来支付未来三个月的各项费用,许多家庭和个人也将宣布破产。

不久之后,美国可能就要面对数百万消费者失信,数千计小企业倒闭以及多家大型上市公司破产的三连击,同时许多行业也会整体破产。

按照历史经验,美国的破产申请数量一般会在在失业率激增的几个月后到达顶峰。而今美国的失业率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在过去六周内有超过3000万人递交了失业救济申请。如果历史会在未来几个月重演的话,那美国法院系统就将面临其成立以来数量最大的破产案件。

https://prosyn.org/R2nRoj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