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el140_Joshua Lott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_republicans midterms Joshua Lott/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

美国人为什么投票给极端分子?

坎布里奇——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美国选民似乎准备将众议院控制权交给共和党,没准还有参议院。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多州选举, 民调显示,共和党人正在取得优势。

这样的结果可能对美国民主制度产生深远的影响,尤其如果其导致美国选举体制进一步降级。鉴于大量2020年选举否定者于2022年竞选公职,以及胜利可能在投票和计票方式等领域为他们带来的巨大权力,这种前景越来越令人感到忧虑。

共和党人可能的中期选举获胜令人垂头丧气。该党目前由极端主义派系所控制,其知名成员声称(或曾经声称)不仅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赢得了2020年总统大选,而且,气候变化就是一场骗局新冠疫情是一场阴谋,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并不是在美国出生。尽管许多共和党人并不说这些话(而且说这些话的人很有可能也并不相信),但特朗普式的极端主义者正在掌权。

https://prosyn.org/iu3jqu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