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roo1

妇女卫生工作者是根除脊髓灰质炎的关键

伊斯兰堡—任何目睹巴基斯坦脊髓灰质炎疫苗接种运动的人都会注意到一些引人注目的事情:在大多数地区,大多数挨家挨户为儿童接种这种传染性极强、可导致瘫痪的疾病的疫苗的卫生工作者是妇女。

但是,尽管她们在为全国各地儿童提救命疫苗接种和其他基本服务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但很少有人就卫生政策问题咨询这些一线工作人员。 今年,巴基斯坦竭尽全力一劳永逸地根除野生脊髓灰质炎,在一线引领措施的妇女的意见和反馈必须纳入该计划的设计中。 否则就没有成功的希望。

今天,野生脊髓灰质炎——一种曾经在世界各地造成不可逆转的瘫痪甚至死亡的祸害——只在两个国家还有流行:阿富汗和巴基斯坦。 疫苗接种是一劳永逸地阻止这种病毒的关键,而在巴基斯坦,疫苗接种运动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妇女卫生工作者。 在许多社区,妇女可以进入男性无法进入的家庭,从而与家庭建立持久的信任。

https://prosyn.org/xnn36B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