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amee1

社交媒体的瘾君子和贩子

纽约—我们得到了警告。风险资本家、网景公司创始人马克·安德里森(Marc Andreesen)在2011年曾写过一篇阅读者甚众的文章,题为《为什么软件正在吃掉世界》(Why Software Is Eating the World)但我们没有把安德里森的话当回事;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隐喻。如今,我们面临一个挑战——把世界从互联网平台垄断巨头嘴中救出来。

我曾经是一位技术乐观派。在我35年的投资生涯里,我投资过最好、最闪亮的硅谷项目,有幸成为个人电脑、移动通讯、互联网和社交媒体行业的参与者。在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中包括对谷歌和亚马逊的早期投资,以及2006—2010年间成为脸谱创始人扎克伯格的导师。

每一轮新技术潮流都会提高生产率和知识的普及度。每一个新平台都会更加易于使用、更加方便。技术赐予全球化和经济增长力量。几十年来,技术让世界越变越好。我们认为永远都会如此。

https://prosyn.org/fJfXtD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