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di5_ FAYEZ NURELDINEAFP via Getty Images_saudiarabiagascoronavirus Fayez Nureldine/AFP via Getty Images

彻底席卷阿拉伯世界的新冠肺炎疫情风暴

贝鲁特(黎巴嫩首都)—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广泛流行、油价暴跌和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中东地区和海湾合作委员会(GCC)经济体在2020年开始走向衰退。

这场迅速蔓延的全球流行病——以欧洲为新震中——造成了对(商品)供需的冲击。此次流行病对供应的冲击是由商品减产,工厂倒闭,供应链、贸易和运输的中断,材料供应价格上涨以及信贷紧缩等因素造成的。对总需求的冲击是由于消费者消费支出的下降——由于隔离、“社会疏远”、工作中断和工作场所的关闭造成的收入减少,以及投资支出的推迟。

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这两个最大的阿拉伯经济体正在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蔓延,(相关举措)比如关闭学校和大学,推迟迪拜艺术博览会(Art Dubai fair)和迪拜赛马世界杯(Dubai World Cup horse race)等大型活动。同样,巴林也推迟了一级方程式大奖赛。

https://prosyn.org/Kwhl6J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