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nerodede1_ARISMESSINISAFPGettyImages_girlintentoncellphone Aris Messinis/AFP/Getty Images

助力女童的前沿技术

内罗毕—如今,14亿女童和妇女生活在毫无性别平等可言的国家——如教育、体面工作和健康、暴力等方面。但最有效的女童和妇女赋能方法之一——安全可靠的移动电话和互联网——仍然面临忽视。

如今,GSMA——全球移动运营商贸易机构——估计,拥有移动设备的人数已经超过五十亿,其中一大半移动设备是智能手机。但移动技术的迅速扩散绝不是均匀的。尽管中低收入国家拥有移动电话的妇女数量在过去五年中便增加了2.5亿人,但拥有移动电话的妇女人数和仍比男性少1.84亿人,妇女使用移动互联网的概率也比男性第24%。

类似地,尽管年轻人移动电话拥有率要高于他们的长辈,但性别失衡一直存在,据2018年的女童影响力(Girl Effect,我是该组织首席执行官)的研究,男孩拥有手机的可能性比女童高一倍。即便都拥有手机,男孩拥有智能手机的可能性也高于女童。

https://prosyn.org/5G8cCO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