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39_SAM PANTHAKYAFP via Getty Images_coronavirustestspostersign Sam Panthaky/AFP via Getty Images

简单的办法让COVID-19经济运转起来

坎布里奇—冠状病毒大流行让世界经济陷入停顿,股市崩盘,失业率攀升,决策者被迫做出决定,如何既能遏制疫情,又能防止金融和经济崩溃。发达国家的大部分经济方案聚焦于给人民派发现金,递延税收和企业援助。

但生物医学才是拯救经济的关键,现在,生物医学渠道主要有三个,医学上最不重要的一个能够避免经济末日审判。

检查一个人是否罹患COVID-19、从中痊愈并获得免疫力,可以用检测进行。科学家说,轻微症状和无症状病例要超过有症状病例。这些无症状个体在事后可以去工作,他们不会传染给密切接触者。但我们需要知道哪些人属于这一类。

https://prosyn.org/U7N9kC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