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itzgerald4_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_uk children masks 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小英国的COVID大问题

伦敦—刚刚过去的9月里,英国公共卫生部——主管疫情应对措施的政府部门——用一封把英国学生们送回了家。信中警告家长不要让孩子接受COVID-19检测,除非出现三种症状之一:发热、持续干咳或嗅觉或味觉障碍。

这个指引令人费解,因为大量证据表明最常见的儿童COVID-19症状其实是疲倦和头痛——政府自己也承认,高达80%的成人病例(儿童的这一比例可能还要高)可能是无症状的。7月,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还在敦促公民 “如有任何疑问”都要进行检测。

但信中给出了策略改变的原因:“如果检测使用不当,有COVID-19症状者可能错过检测机会。”

https://prosyn.org/BgUGoa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