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r26_Eric LafforgueArt in All of UsCorbis via Getty Images_ethiopia farmers Eric Lafforgue/Art in All of Us/Corbis via Getty Images

改变非洲农业

伦敦—在未来的30年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人口将翻一番,超过20亿,其经济将实现工业化。因此,非洲的发展对世界未来的稳定、繁荣和健康至关重要。有鉴于此,非洲大陆应该受到更多的国际关注。

2019冠状病毒病危机突出了一些全球脆弱性,包括世界应对疾病大流行的不协调,无法支持最贫穷国家及其人口应对经济余波,当然还有现有卫生保健基础设施的薄弱。领导人现在必须立即解决这些问题,以及其他重大的全球挑战,从气候变化、不平等加剧到技术破坏和全球恐怖主义。

此外,特别是在非洲和其他低收入地区,脆弱的农业和粮食系统加剧了这一流行病的影响。如果不加以解决,这些体系的缺陷可能会加深未来几十年的危机。

https://prosyn.org/yylJnT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