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uma194_Eric VerhoevenSoccratesGetty Images_world cup Eric Verhoeven/Soccrates/Getty Images

国际足联世界杯的罪恶

纽约—国际足球联合会,也就是国际足联,为卡塔尔世界杯提出一个愚蠢的口号:“足球团结世界。” 一段官方宣传视频中,阿根廷的梅西和巴西的内马尔分别用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念出了这句话。 真的吗? 足球真的团结了世界吗?

当然没有。 它甚至没有团结国家。 回到巴西,球队的黄绿色被最近下台的总统博尔索纳罗(内马尔支持他)的支持者采用,这激怒了总统卢拉(巴西队教练蒂特和染了一头金发的前锋里查利森支持他)的支持者。

体育赛事团结世界各国人民的思想由来已久,可以追溯到 1896 年顾拜旦男爵发明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 顾拜旦及其后的无数体育官员认为,体育应该超越政治、国际紧张局势和任何其他不和。 国际足联也赞同一个没有政治,冲突仅限于竞技场的世界的幻想。

https://prosyn.org/vKjaot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