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55_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_gary gensler 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美国金融市场需要怎样的监管

华盛顿—2021年4月,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时,他开始收紧对金融业某些部分的监管。18个月后,该行业的反击正在变得激烈

《华尔街日报》社论版称根斯勒的做法 "又快又猛",制定太多的规则破坏了投资者保护。主要的行业代表认为,对拟议规则的评论期太短。而《经济学人》隐晦地指责他傲慢,讽刺地问道:"加里·詹斯勒能解决美国金融的每一个问题吗?"

这些批评都没有意义,因为它们忽略了詹斯勒前任们尸位素餐。在过去的十几年里,管理美国证券市场的规则被放任堕落,使一些危险的做法得以生根。詹斯勒和他的同事们真正在迅速热烈地工作,但主要是为了帮助市场不至于变得大规模的不公平。

https://prosyn.org/lrlcbl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