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uma166_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_trump pence hats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克服特朗普主义

纽约—宾夕法尼亚州的巴特勒县是匹兹堡向北的一个钢厂小镇,人口共13000。特朗普在那里很受欢迎。63岁的居民纳丁·肖尔(Nadine Schoor)向《纽约时报》表达了她对总统的情感。她表示,“当我看着特朗普总统时,就会觉得我们是一家人,整个国家是一家人,而他是我们的父母。他给予我们严厉的爱,当他想达成自己认为是正确的事情时,他不在乎任何人的想法。”

民调机构、民主党人和自由派人士总体上再次低估了肖尔等特朗普支持者的数量和其热情。尽管拜登险胜,但仍有数百万人与她具有相同的想法,并且把票投给了特朗普。这些人认为,特朗普是“我们中的一员”,也是一位伟人和救世主。

对这些选民的低估,以及对拜登压倒性胜利几乎已成定局的自满,揭示了城市、受过教育、持有进步主义思想的美国人与处于农村和工人阶级的美国人之间日益扩大的差距。如同西方其他进步主义政党一样,民主党曾经代表工人阶级的利益,以白人工人阶级为首,同时代表有色人种工人。共和党则代表了大企业和富裕阶层的利益。

https://prosyn.org/5XXEMF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