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_soros5_Thomas Peter - PoolGetty Images_xijinping Thomas Peter/Pool/Getty Images

中国所面临的多项挑战

STANFORD – 2022年将是世界历史上关键的一年。 再过几天,世界上最强大的威权国家  中国,将开始举办冬奥会,并会像 1936 年的德国一样,试图利用这一景象为其严格的控制体系赢得宣传上的胜利。  

我们当今的世界正在或即将做出,影响世界前进方向的重要决定。 德国的选举已经开始,法国的选举将于 2022 年 4 月举行。同月,匈牙利的选民很有可能会让独裁统治者失去权力。 连同普京是否决定入侵乌克兰,这些事态的发展将会决定欧洲的命运。

10月份,中国共产党第20次代表大会将决定,是否让习近平第三次连任中共总书记。 然后,美国将在11月举行中期选举。

https://prosyn.org/2ro6AK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