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s148_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_USflag 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民主中的世界利益

纽约——美国在这个世界发挥巨大的建设性作用已经持续了超过3/4个世纪。可以肯定,美国曾犯过一些重大错误,包括越南战争和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但美国做对的事要远多于做错的事。

结果是不言自明的。美国加入二战被证明是决定性的。在一定程度上,由于美国的敦促,殖民时代迅速终结,即使这种终结并不总是和平的。战后联盟秩序的建立有助于确保冷战继续成之为冷战,并以符合西方利益和价值观的方式结束。一系列机构和政策为前所未有的全球经济增长和寿命延长奠定了基础。

但美国是否有能力继续在全球扮演重要而有影响力角色却越来越不确定。有些原因与美国无关,但却同样影响其立场。

https://prosyn.org/CLDiML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