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ngton20_Jabin Botsford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_trumpwilliambarr Jabin Botsford/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

威廉·巴尔的衰亡

亚特兰大—美国执法官员对于出于政治动机的调查早已耳熟能详。从1919-20年间司法部长米切尔·鲍尔默(Mitchell Palmer)臭名昭著的“红色突袭”,到20世纪60年代联邦调查局局长埃德加·胡佛(Edgar Hoover)抓捕贝里甘兄弟(Berrigan brothers)和其他非暴力活动家,政治起诉和苹果派一样都是美国特色。

特朗普总统治下的司法部似乎延续着这一传统。特朗普本人无所不用其极地运用一切奥威尔式手段以挫败众议院正在进行的弹劾调查,这一点都不令人奇怪。但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惟其马首是瞻,因为职业国家安全官员履行分内职责而发动对他们的调查,这是一个悲剧。

特朗普偏执地执着于子虚乌有的“深海状态”(deep state),联邦调查局特工和中央情报局官员向来是他公开攻讦的对象。毕竟,正是这些专业人士揭发了俄罗斯在2016年总统竞选中帮助他的行为,都列在穆勒报告(Mueller Report)中。但如今,巴尔也决定代表特朗普推动“深海状态”传说。巴尔前往罗马和伦敦,据说是以个人身份质询意大利和英国官员俄罗斯调查的源头,这是司法部长前所未有地参与案件。

https://prosyn.org/xoQHV2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