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wa1_Per-Anders PetterssonGetty Images_africawomenbusiness Per-Anders Pettersson/Getty Images

赋能非洲妇女,改变非洲未来

内罗毕—有合适的机会,妇女可以在非洲社会和经济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但是,哪些干预措施能够最有效地使更多非洲妇女抓住这些机会?

当妇女在自身的社会和经济选择中拥有更多发言权时,她们以及她们的家庭和社区的福利都会得到改善。她们的家人几乎在所有发展指标上都能取得进步。

例如,非洲经济研究联盟在肯尼亚开展的一项研究考察了妇女赋能政策对家庭营养结果的影响,结果发现, 2003 年至 2014 年间,5 岁以下儿童体重不足的比例从 19% 下降到 12%。在尼日利亚,一项农户调查显示,性别平等显着降低了家庭粮食不安全状况。对来自非洲九个国家的数据的分析认为妇女赋能与儿童认知发展、成长和营养的改善有关。

https://prosyn.org/VpvOR9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