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doolkarim1_Deaan VivierBeeldGallo Images via Getty Images_vaccineafrica Deaan Vivier Beeld/Gallo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疫苗种族隔离的突变

约翰内斯堡—全球北方各国政府对在南非发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体 的反应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好像唯恐不足似的——证明新冠疫情应对措施的严重不平等。针对非洲国家的的反应迅速而激烈,好像禁止该地区的旅行者就可以保护世界其他地区的安全似的。

并不,并且当下一个可怕的变种出现时,关闭边界将不起作用。事实证明,全球不公对于公共健康非常不利。

全球已有一大半人口接种了新冠疫苗,但低收入国家中只有 8% 的人接种了一剂疫苗,中低收入国家的为 48%,而高收入国家的高得多。截至 11 月,美国接种剂量比整个非洲高出一倍以上

https://prosyn.org/WnaUp2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