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11_Racide_getty Images_us germany flag Racide/Getty Images

跨大西洋统一议程

柏林—四年来,美国特朗普政府实力演绎什么叫对联盟毫无裨益。但事实仍是,美德伙伴关系目前且今后也将继续不可或缺。让被铁幕分隔数十年的东西德重新统一的“2+4”谈判只是二战后美国和德国并肩作战的例子之一。

同任何关系一样,德国和美国的关系也有起伏。特朗普总统任期内(的美德关系)几乎代表了前所未有的低谷。但是,将德国和美国联系在一起的纽带不仅仅是历史或情感。我们不仅有共同的核心价值观,而且有共同的核心利益。

每个国家的宪法都载有这样的信念:人人生而平等,我们的自由是不可剥夺的:政府不赋予它,也无权废除它。我们的自由受到民主、法治、分权以及言论和集会自由的保护。几十年来,这些共同的原则塑造了大西洋两岸的前景。

https://prosyn.org/uYcnG6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