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ill114_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_keir starmer 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英国的情况只会日益改善

发自伦敦——最近有位朋友给我转发了一封他客户发来的电子邮件,邮件中对英国的状况哀叹不已并质疑它是否依然符合七国集团国家的标准。作为回应,我开玩笑说自民众选择离开欧盟以来该国就一直处于邮件中所描述的悲惨境地,但情况或许从此不会变得更糟。一个逆向思维者大概会买入英镑,理由是随着事情变得稍微不那么令人失望,情绪就会有所改善。

事实上,撇开这种绞刑架幽默不谈,这将是一个危险的赌注,因为有充分证据表明除非能出台更大胆的政策,否则这个国家将面临很大挑战。这来自于三大类相互关联的因素,首先是英国脱欧。

英国在许多方面都因脱离欧盟的决定和决定的方式而陷入瘫痪。主流政客和现任政府都不敢承认脱欧对经济造成了重大损害,甚至不愿讨论通过调整监管和贸易政策来模仿欧盟单一市场成员资格的可能性。

https://prosyn.org/YtmKZ6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