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uma157_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_trumpcabinetmeetinghands 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特朗普的话可能导致战争

纽约—哪怕是特朗普的某些参议院共和党支持者,也毫不怀疑特朗普在勒索脆弱盟友帮他抹黑政治对手,以求在11月取得连任。诚然,他们没有用勒索这个词。但是,田纳西州参议院拉马尔·亚历山大(Lamar Alexander)在一份措辞谨慎的声明中说,“总统要求外国领导人调查他的政治反对者,[扣押]美国援助来鼓动调查,这是不合适的。”

但是,参议院的共和党多数选择特朗普无罪。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警告说,这意味着出卖国家安全。

特朗普的逍遥法外将进一步削弱人们对美国外交政策仅存的信心,但并不会改变很多人对总统本人的看法。他在独裁者和右翼民粹主义者中间的声望仍然很高,而在自由派,他仍然声名狼藉,“进步派”就更不用说了。

https://prosyn.org/c9J59I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