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ment business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为富人减税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纽约—尽管美国右翼财阀对于美国重大问题的严重程度排序有不同意见——比如不平等性、增长缓慢、生产率低迷、毒品成瘾、拙劣的教育、基础设施破败等——但解决方案总是相同的:降低税收、减少监管,“激励”投资者,以及“解放”经济。特朗普总统正指望这套伎俩让美国再次伟大呢。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套伎俩从未有过效果。里根总统在20世纪80年代试过,他说税收收入会有所增加。相反,增长变慢了,税收收入下降了,工人们蒙受了损失。相对而言,大赢家正是公司和富人,他们从大幅下降的税率中获益。

特朗普尚未拿出具体的税收方案。但是,与其政府对医疗立法的方针不同,这一回不透明对他不利。根据当前的医疗改革方案,预计将有3,200万人失去医疗保险,其中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会遇到什么情况,但特朗普税收改革的受害公司很清楚。

https://prosyn.org/26iYZW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