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45_Alejandra Villa LoarcaNewsday via Getty Images_nursinghomeworker Alejandra Villa Loarca/Newsday via Getty Images

停止"甩锅"护理工作者

华盛顿—在经历了两年的疫情之后,奥密克戎变种肆虐,而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不难理解人们想要寻找谁应该为令人震惊的新冠致死数量负责。在美国、英国和其他地方,越来越多的人将矛头指向疗养院工作人员。一项最新的著名研究指出,“疗养院工作人员被认为是疗养院中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冠状病毒 2 (SARS-CoV-2) 感染的来源。”

这样的陈述不仅在个人层面上是不公平的;也不是思考未来如何避免死亡的正确思路。更好的思路是直面 我们的总体社会责任,考虑其他病毒传播来源例如医院和疗养院访客等,以及花费更多资源建立对公共卫生系统的信任。

人们住在疗养院是因为他们别无选择,要么是因为他们正在从手术中恢复(对于许多 80 岁以上的人来说,通常是因为滑倒而做手术在滑倒后),要么是因为他们有慢性病,需要持续的医疗关注。疗养院居民需要训练有素的护士和其他技术人员的日常护理。这始终是一项艰苦的工作,而在疫情期间,它还是一项危险的工作。

https://prosyn.org/oNALtO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