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ocke1_ChesnotGetty Images_social media Chesnot/Getty Images

跨越浩瀚的社交媒体荒原

伦敦—1961年5月9日,时任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主席(FCC)牛顿·米诺面对华盛顿全国广播协会发表了一次具有变革意义的演说。这就是现在众所周知的“广袤的荒原”演讲,它为电视广播这一正在迅速改变社会的新兴行业提出了某种公共视角。同样的视角也应当适用于当今的社交媒体平台。

1961年,电视机步入了青少年时代。创记录的美国家庭开始运用这项新技术。常规网络播放源于短短14年前的1947年,当时,美国家庭拥有约44,000台电视,其中仅纽约一地就有约3万台。截止1960年,美国已拥有5,200万台电视——全国近9成的家庭每户一台。广告商蜂拥而至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但电视业尚未成熟。在20世纪50年代一系列有关智力竞赛节目被操纵的新闻曝光后,该行业面临造假指控。但尽管就此问题争议无数,这项新技术尚有待通过为新闻和教育提供可持续空间来为公众利益服务。

https://prosyn.org/SCHk5K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