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1_Manish Rajput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_women labor data Manish Rajput/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为平等收集证据

新德里-"被测量的东西会被完成"。这是一句老生常谈的格言,从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到物理学家开尔文勋爵都说过。无论这句话是谁先说的,它是一个关键问题:如果没有数据说明问题或失衡,它就不可能成为应该解决它的人的考虑因素,更不用说是优先事项。而解决方案,即使尝试了,也不可能有很好的针对性或效率。性别平等显然就是这种情况。

人们可能会认为,在今天这个信息超载的世界里,政策制定者有充足的数据来诊断问题,设计创新的解决方案,监测执行情况,调整政策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但是,即使在大数据时代,决策者也往往缺乏准确、一致、及时和有代表性的信息。因此,不得不在对社会经济状况的了解不全面的情况下工作。

例如,数据显示,自2005年以来印度的妇女劳动力参与一直在下降。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的数据,到2025年扭转这一趋势、实现性别平等可以让印度的GDP增加7700亿美元。但是,有效的解决方案需要有全面的数据支持,这些数据要能够反映出妇女的劳动力参与率与各种社会、政治和经济力量之间的复杂关系,还需要将性别平等与总体发展成果联系起来。

https://prosyn.org/k5IMd8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