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199_Yevhen ZinchenkoGlobal Images Ukraine via Getty Images_ukrainewarreconstruction Yevhen Zinchenko/Global Images Ukraine via Getty Images

战争后会发生什么?

普林斯顿—现在考虑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后会发生什么还为时过早。 弄清楚冲突后的未来不仅对俄罗斯的乌克兰受害者很重要,对欧洲和世界也很重要。 然而,尽管迫切需要确保本世纪上半叶不会重蹈上世纪上半叶的覆辙,但对此事的讨论却非常有限。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侵略战争令人毛骨悚然地回忆起 1914 年后摧毁欧洲的冲突。第一次世界大战——大战——为随后的灾难奠定了基础。 它也开始于一场侵略者赌速胜的战争。 它也演变成更广泛的冲突,双方都试图破坏对方的战斗力和政治稳定。

到 11 月 8 日,很明显普京失算了,他认定美国和欧盟会厌倦冲突,胁迫乌克兰接受屈辱的和平解决方案。 关键时刻到来了——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拜登总统和他的民主党并没有遭到大败。 紧接着,俄罗斯终于从赫尔松市撤出,并施行新战略,将尽可能多的苦难和破坏强加给乌克兰平民。

https://prosyn.org/od57pk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