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borg175_Nicolas Economou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netherlandswindmillriverbike Nicolas Economou/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人类能够完成“水下求生”

达拉斯—关于气候变化,一项最新的消息着实令人担忧:至2050年,大片人口稠密地区将被淹没,而坐落在此的城市也将“灰飞烟灭”。这些见刊于《纽约时报》及许多其它媒体的报道,却是基于气候中心(Climate Central)的科学家们所撰写的一篇优秀研究论文。然而媒体却误解了这项研究。

这仅仅是“破坏模式”的一个组成部分。气候变化,是一个需要人类来解决的人为性问题,但诸多关于其所谓影响的新闻报道,却毫无根据地恐吓公众,并对大家如何采取进一步行动产生误导。

这篇论文于上月发表于《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论文阐明:对于海平面上升的影响,过往的预估是错误的,因为其所依据的地面测量数据,有时会错误地将树木或房屋的高度囊括在内。换言之,海平面上升的安全隐患被低估了。对于人类而言,这十分重要。

https://prosyn.org/DWiyLR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