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234_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_trumpsign 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保守派美国的离奇死去

伯克利—如果你关注美国的福祉,想知道这个国家能够如何自救,那么放下你手头正在进行的工作,阅读历史学家杰弗里·卡巴塞维斯2012年的精彩著作,规则与毁灭:温和派的垮台及共和党的毁灭,从艾森豪威尔到茶党史。要想理解个中原因,请允许我简要介绍一段历史插曲。

直到约17世纪初,人们往往不得不回顾历史,才能找到人类伟大的证据。在由久违的半神、伟大思想家和大规模建设项目所构成的黄金年代,人类已经达到顶峰。当人们展望未来,希望寻找更加美好的世界,他们所找到的仅仅是上帝、而非人类之城的宗教愿景。当他们回头,审视自己的社会,发现大体与过去相同,亨利八世及其随从大体上以与阿伽门侬、提比略·凯撒或亚瑟王相同的方式来主持法庭。

但之后,大约在1600年左右,由于人类技术能力的拓展,欧洲人发现历史正大体朝着一个特定的方向前进。为响应17世纪欧洲全新进步学说,保守势力所代表的社会应如何响应技术和社会变革所带来政治影响的观点被人们所广泛认同。因为这样的认同,他们自身大体组成了4种不同的政党类型。

https://prosyn.org/RAIzwN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