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uma192_JONATHAN NACKSTRANDAFP via Getty Images_sweden democrats JONATHAN NACKSTRAND/AFP via Getty Images

藏好纳粹十字

纽约—不久前,欧洲极右翼总是让人想起那些怀念过去的秩序和长靴的猥琐老头。法国和意大利的极右翼政党由前党卫军军官、通敌维希政府的退伍军人和其他从二战阴影中走出的可疑人物创立,现在则由女性领导。瑞典民主党也是如此,他们在最近的选举中赢得了 20.6% 的选票。

显然,欧洲后法西斯主义的轮廓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极右翼的意大利兄弟党(Brothers of Italy)领袖乔治亚·梅洛尼(Giorgia Meloni)将成为第一位担任意大利总理的女性。玛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的国民阵线(National Rally)在法国议会中赢得了 89 个席位。瑞典民主党将在国家政治中拥有强大的发言权,尽管他们将置身于政府之外。

现在,不仅女性,也包括年轻男性,他们通常衣冠楚楚,为欧洲极右翼定下基调。欧洲的温和保守党派尚未像美国的共和党人那样被极端分子接管,但对失去选票的恐惧使他们进一步走向边缘。

https://prosyn.org/djnEN4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