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iti2_In Pictures Ltd.Corbis via Getty Images_nigeria internet access In Pictures Ltd./Corbis via Getty Images

世界需要数字生命线

华盛顿特区—在危机时期,数字技术提供了一条维持人、社区和企业运转的生命线。从 新冠大流行到暴力冲突和自然灾害,联网使我们能够继续工作、学习和交流。

政策制定者如何应对这些紧急情况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正如世界银行集团发展委员会的新论文所示,更灵活的监管加速了数字化,释放了创新。在当今多重危机叠发的全球背景下,这需要成为常态。安全和有韧性互联网基础设施是基本必需品。

在大流行期间,随着我们越来越多的生活线上化,全球互联网使用量激增。 2020 年,有8 亿人首次上网,58 个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使用数字支付来提供新冠 救济。为了应对这一激增,80 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和监管机构迅速采取行动,修改规则,包括无线电频谱分配——用于无线通信的电磁波。在加纳,监管机构将临时无线电频谱分配给高需求网络,所有移动服务提供商都获准扩大覆盖范围。这为超过 3000 万移动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去”工作、在线学习和获取基本服务。

https://prosyn.org/RJ62UN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