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143_ Carl CourtGetty Images_johnon Carl Court/Getty Images

鲍里斯后遗症的病理学症状

伦敦——我们知道,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有可能在感染过去后仍表现出长达数周或数个月的症状。同样,名誉扫地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垮台,以及未来数周保守党选举其继任者,也有可能产生挥之不去的严重影响。我们称其为鲍里斯后遗症。

英国已经在疲于应付“脱欧后遗症”——也就是英国脱离欧盟对经济 、语言和政治行为所产生的长期腐蚀性影响 。现在,因约翰逊担任首相而对英国政治及政府所造成的腐败和削弱正进一步复杂化这种影响

约翰逊不尊重治理标准、机构完整性,也不尊重在往往互不相容的公共政策目标之间做出理性选择的重要作用。任命新的保守党领袖无法掩盖其民粹主义谎言的传统。相反,鲍里斯后遗症正在塑造——并且扭曲——选举过程。

https://prosyn.org/MaCCuwezh